不織布工廠火延燒4鐵皮屋 面積達2000坪

凌晨3點左右,新北市三峽一間不織布工廠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至一旁針織工廠,一共有4間鐵皮屋陷入火海,燃燒面積達2000坪,警消出動54輛消防車,285名消防員前往救援,火勢燒了兩小時才獲得控制,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困。

更多新聞: 澳洲野火災情失控!消防車也慘被燒熔...打火弟兄急逃命

熊熊大火,吞噬整間廠房,不織布工廠驚傳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針織工廠,兩間工廠、四間鐵皮屋,陷入火海,大火夾雜濃煙,直竄天際。

凌晨3點左右,新北市三峽添福一間不織布工廠,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布料,幾分鐘不到,火勢就往一旁廠房蔓延,燃燒面積高達兩千坪,警消出動54輛消防車,285名消防員進行搶救。

附近住戶表示,「很快我們才聽到聲音而已在那邊,劈哩啪啦火在燒沒多久就延燒到這邊。」

工廠員工提到,「人都出來了,一開始從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喊火警,一下就跑出來,一看到上面整個都火,天啊心要碎了,裡面有60台,裡面的布什麼紗全部都...,火太快了啦。」

2個小時後,消防隊員控制火勢,直到上午8點,才完全撲滅,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困,火警怎麼發生,還要調查,而這場火警,也造成空氣產生粒狀污染物及惡臭,環保局建議附近民眾暫時避免外出,緊閉門窗,如需外出則務必攜戴口罩,以防身體不適。

(民視新聞/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野火災情惡化 維多利亞省呼籲民眾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