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列名「10 大正妹立委候選人」黃瀞瑩:會用專業把自己襯托得更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今(7)日在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與民眾黨關係,她表示,目前雙方各自努力。至於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郭台銘是否會現身,蔡壁如強調,雙方都在評估中。站在一旁,名列YouTuber 蔡阿嘎「10 大美女立委候選人」名單中的「學姊」黃瀞瑩則表示,會用專業把自己襯托得更美。

更多新聞: 竹市立委激戰!鄭正鈐批鄭宏輝「中國台灣」開公司

蔡壁如受訪時指出,對於台灣未來她最擔心的是高齡化和少子化,希望長照政策能夠趕快落實。至於各地方的議題,蔡說,在花蓮大家關心的是淹水,台東則是觀光和交通,屏東是青年就業,而高雄到中部大家關心空汙。

被問及郭台銘幫宋楚瑜站台後民眾黨跟郭的關係狀態,蔡壁如說各自努力,但雙方也都正在評估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郭台銘是否現身。

選戰剩四天,最後似乎還是進入藍綠兩大黨對決情境,記者提問民眾黨會否自覺受邊緣化?蔡壁如回應,會繼續「全台大眾走」活動,柯文哲主席會繼續大掃街,她與列名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的賴香伶也會以媽媽形象走遍各市場。

出現在 YouTuber 蔡阿嘎「10 大美女立委候選人」名單中的「學姊」黃瀞瑩針對此事指出,有聽很多人說民眾黨其實還有遺珠之憾,也表示會用專業把外表襯托得更漂亮。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