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掉的冰淇淋?首座立體「冰淇淋滑梯」現身北市這間國小

台北市長安國小去年底汰換校園遊具,老師突發奇想,設計成出全台第一座冰淇淋溜滑梯,乍看像一支「超大冰淇淋」掉在地上。粉嫩馬卡龍色系不只學生超愛,連大人大人也直呼好可愛,還問「是巨人遺落了冰淇淋嗎?」

更多新聞: 中客禁令重創業績 圓山飯店靠「神祕滑梯」轉虧為盈

小朋友玩溜滑梯超興奮,尖叫聲四起,各種姿勢滑下來有夠調皮,但仔細一看,竟然是支大型甜筒冰淇淋造型!可愛造型加上粉嫩馬卡龍色,才剛啟用不到一週,立刻成為小朋友下課秒衝地點。

從高處往下看,就像甜筒冰淇淋真的砸在地上。圓錐甜筒設計成溜滑梯,頂端的冰淇淋則做成階梯。旁邊另外掉了一球哈密瓜口味,其實是「攀岩球」。

台北市長安國小總務主任余芊瑢表示,「我們在1月2日進行開箱儀式的時候,其實小朋友是非常期待,這一天的來到的,玩這個溜滑梯也是在進行,很多這種肌肉的運動,寓教於樂的意義。」

其實校園特色溜滑梯,不只台北市長安國小,板橋大觀國小的七彩溜滑梯2018年完工,一次可以七人同時溜下來,同樣很受小朋友歡迎。下方還有兩條彩色彎曲隧道溜滑梯,更陡、更長、更刺激。

還有螢橋國小彩虹跑道、汐止白雲國小也有。近年來,國小遊具比美、比創意,也成為不少網美朝聖打卡地點。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樓高90度旋轉滑梯5秒落地!新北市新月水道節超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