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高90度旋轉滑梯5秒落地!新北市新月水道節超刺激

到了暑假,新北市一年一度的新月水道節也正式展開!每年最受歡迎的滑水道,今年有了不同的風貌,全面改成透明旋轉滑梯,而且距離地面有兩層樓高,號稱5秒就能落地,讓不少民眾搶著體驗,不過速度實在太快,讓不少人直說不敢再玩第二次。

更多新聞: 誰掉的冰淇淋?首座立體「冰淇淋滑梯」現身北市這間國小

雙手抱胸平躺往下滑,連續三個轉圈,越後面越快,超級刺激。

速度快到讓人快要飛出去,不少人滑下來,馬上就腿軟,一度站不起來,甚至有人嚇到,靠在男友懷裡大哭。

實在太刺激,讓民眾直呼不敢再挑戰,這座滑水道,距離地面有兩層樓高,垂直90度,整座架在新北市新月橋腳踏車引道旁,讓民眾玩水之餘,也能欣賞河景。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急速水滑梯就後面這個背景,90度的垂降,慢慢快速的旋轉下來,咻一下就到了,差不多不到五秒就到了,更重要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光的律動,我們新月橋有光雕。」

除了滑水道,現場還有天鵝游泳圈,讓小朋友搶翻天,一旁還有氣墊溜滑梯、球池等多項玩水設施,通通免費,今年整個園區以恐龍為主題,甚至取消預約入場制,開放不到1小時,湧入上千人。

玩水、潑水樣樣來,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要趁著暑假,好好放鬆清涼一下。

(民視新聞/陳韻年、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永和前民代劉枝發持「爛尾樓」逾20年!慘淪法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