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怪客無端攻擊 店員驗傷提告警追查

新北市汐止區出現一名超商怪客,無故攻擊店員!一名超商男店員替客人結帳後,對方質疑還有一杯咖啡沒給,但卻拿出其他超商的收據來兌換,店員不理會,男子竟然就揮拳打人,事發1個多月,警方還找不到這名男子,被害人就怕有更多民眾受害,把男子照片PO網,請大家小心。

更多新聞: 新竹印章怪客出沒 轎車車牌慘遭「做記號」

男子來到櫃台處,突然一拳揮向店員,店員一臉錯愕,還反應不過來,男子迅速離開超商,看看動手男子的模樣,身穿帽T,戴上一副黑色墨鏡,他剛進入超商,就已經引起店員注意,但沒想到,男子會無端攻擊,讓被打的店員直呼莫名其妙。

拿出驗傷單,店員提告傷害,無奈警方卻遲遲找不到人,這一起攻擊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汐止這間超商出現隨機攻擊怪客,當時買完水的男子,質問店員還有一杯咖啡沒給,隨後拿出發票,店員告訴他,這不是我們的收據,下一秒,男子竟朝店員臉部揮拳,店員目測男子年約30多歲,身高約165公分,似乎常常在汐止出沒,過去還曾攻擊超商客人。

這個月6日,板橋才出現一名醉漢,嫌店員口氣不好,朝勸架店員揮拳,台北市也有一名男子,同樣認為店員口氣太差,隔天竟持拐杖打人,這回新北市汐止,則是出嫌無端攻擊店員怪客,至今還沒到案,店員把照片PO網,提醒汐止民眾,務必小心注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誆可分紅代墊結帳 超商店員刷26萬騙局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