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返台當首投族?周媽媽:不會去投票

11日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年剛好是滿20歲,是首投族,昨天她低調搭機返台,外傳有可能投下他人生的第一張選票。但媽媽透過電話回應,選舉當天周子瑜是參加規劃很久的家族旅遊,並不會去投票。回想2016年周子瑜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事件被迫出面公開道歉,一度點燃國內怒火,也讓國人心疼。

更多新聞: 周子瑜嘉義梅山賞櫻 親民穿搭清新仙氣

一頭秀麗長髮戴著漁夫帽,她是知名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7日被粉絲捕捉到低調返回台灣,還親切和粉絲揮手掰掰。

周子瑜媽媽親自來接機,一起搭上計程車回家。周子瑜今年剛好是滿20歲的首投族,過兩天就是總統大選,外傳她有可能是回台投下人生第一張選票。

周子瑜媽媽人不在開設的咖啡店中,只有透過電話表示,選舉當天周子瑜要和家人旅遊不會去投票。不過周子瑜回台消息傳出,就有粉絲趕到咖啡店捧場,想碰碰運氣。

2016年總統大選前一晚,周子瑜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道歉」,點燃全民怒火;這回選擇回台卻不投票,是否也有其他考量?不得而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特王儼然周子瑜翻版 黃國昌:中共對台作法總適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