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工百業」相挺!林洲民現身力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

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三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召開「百工百業」相挺記者會,現場有律師,空姐、歌手,前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也現身力挺,林洲民說,離開市府,這次大選政黨票也不會投給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他支持王婉諭的理念,希望大家跟他一起,送王婉諭前進國會。

更多新聞: 代表時力進國會竟遭恐嚇 王婉諭決定提告

披上時代力量黃色戰袍,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提名不分區立委,百工百業相挺記者會一字排開,從牧師到律師、歌手史茵茵也出席,但最大亮點是他。

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指出,「「因為這是很重要的國家議題,親子正義,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們這個國家,有一個那麼專注未來的立法委員,會關心這個議題,我支持。」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離開市府職務,跟柯文哲漸行漸遠現身力挺,在小黨政黨票不會票投民眾黨,要送王婉諭前進國會,而王婉諭講到參選意志,提到小燈泡難忍情緒。

王婉諭說,「我就很謝謝她,因為有她,我才有這趟參選的投入,我也希望未來大家和我一樣繼續勇敢照亮台灣未來。」

進軍國會將主打親子正義,公托跟幼兒照護跟教育都是重點,媒體人戴季全,以及空服、工會空服員李瀅,都以身為父母的角色出席,希望大家用選票送王婉諭到國會。


王婉諭表示,「我覺得投小黨從來不會是浪費,堅持自己的理念一定是對的事情,我覺得不需要特地操作政治,政治就是要堅持自己的信念,選擇一個最好的政黨去支持。」開票日在即,時代力量拚政黨票,要在國會成為關鍵力量。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讓動保專業進入國會 吳念真站台力挺時代力量關心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