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時力進國會竟遭恐嚇 王婉諭決定提告

2020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在不分區取得3個席次,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確定進軍國會,但卻有網友在開票日當天,在網路上留言揚言對她兩個小孩不利,對於這樣恐嚇的言論,讓王婉諭決定報警提告。

更多新聞: 惡言威脅王婉諭被告 網友赴派出所公開道歉

王婉諭指出,「選舉過後敗選的一方情緒難免激動,這我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覺得問政或政治,始終是要為人民服務,我們還是應該要回到理性面來看待,我們希望說選舉已經結束了,未來我們還是要擁抱彼此,如果沒有辦法做到,至少我們要尊重彼此,我們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一起努力要讓台灣變得更好,而不是這樣互相批評謾罵,甚至是威脅恐嚇,做為一個媽媽面對這樣的威脅,小孩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塊,也是最柔軟的一塊,我們一定會奮力捍衛權利,如果有威脅到小孩安全的狀況,我們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王婉諭呼籲不論立場為何,希望選民理性、擁抱並尊重彼此,她也決定,13日星期一早上,要到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報案,針對多名網友的恐嚇言論提出告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工百業」相挺!林洲民力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