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逼王立強照劇本指控民進黨?管碧玲:他不敢否認澳媒截圖

王立強共諜案再掀波瀾!澳洲媒體「世紀報」踢爆,王立強被蔡正元要求聲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民進黨和蔡正元在上午先後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痛批這根本是一樁國際醜聞,管碧玲也直指蔡正元在記者會上,從頭到尾都不敢否認截圖的真實性,但對於蔡正元指控是民進黨大老邱義仁介入共諜案,民進黨也對外否認,強調邱義仁從來沒有去過澳洲。

更多新聞: 從政治學博士到立委...管碧玲:40年還不是終點

針對澳媒世紀報大篇幅報導,踢爆蔡正元要王立強宣稱遭民進黨收買,民進黨緊急召開記者會,出面怒斥,蔡正元竟扯出一樁國際醜聞!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表示,「我想這無疑是一個國際的醜聞,因為我們台灣最大的在野黨,中國國民黨的副秘書長,居然涉入跟中國的商人有這樣合作的事情,真的非常糟糕。」

民進黨更緊咬澳媒報導中所曝光的蔡正元微信截圖,能高度證實對話的真實性!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說,「澳媒的報導所訴說的整個故事,有很重要的事實證據,就是有一張截圖,這張截圖它的內容,蔡正元不敢否認。」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呼籲,「這個大頭貼,跟你蔡正元跟孫天群你們對話之間的大頭貼是一模一樣的,所以蔡正元有義務把這件事情澄清喔。」

蔡正元開記者會公布與王立強、孫天群的通話影音

但蔡正元不但撇得一乾二淨,還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大老邱義仁主導王立強共諜案,民進黨鄭重否認!

簡舒培表示,「我已經有問過邱義仁,他講他這輩子都沒有去過澳洲,那在今天早上的蔡正元記者會裡面,我們看到公布的視頻裡面,除了蔡正元跟孫天群有講過邱義仁,王立強是完全沒講過邱義仁。」

在大選前夕的敏感時機,蔡正元遭爆要王立強照劇本反咬民進黨,然而,蔡正元身為國民黨副秘書長,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另有內幕?民進黨呼籲,國民黨有必要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民視新聞/李雯珂、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受國民黨所託」威脅王立強抹黑民進黨?中國商人擬的「劇本」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