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治學博士到立委...管碧玲:40年還不是終點

立委管碧玲今(15)日服務公職正好40週年,正好周日,帶著外孫女出遊吃冰,當個慈祥的外婆,同時也在臉書上感性分享從政以來的點點滴滴,訴說大時代的風浪,如何襲捲著她。她也強調,40年還不是終點,而且她無愧於心。

更多新聞: 立院新會期召委出爐!意外曝光管碧玲、張其祿師生情

管碧玲有感而發:「回過頭想40年,這麼快就過去了,已經服公職40年了,其實是無企無求,每天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台灣政治史重要篇章逐頁翻過,也帶出立委管碧玲的政治人生。

立委管碧玲在臉書PO出影片,從政治學博士到實際投入參政,分享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突然有感而發製作影片,原來這一天是管碧玲公職服務40週年紀念日。

被問到接下來的路有什麼樣的期許?管碧玲說:「隨順因緣 ,然後隨緣盡份,就看上帝的安排。」暫時卸下立委身分,悠閒帶著外孫出遊,這時候是和藹的外婆,不是問政犀利立委。

罷韓第三階段幾乎箭在弦上,高雄市長補選人選也是話題,今年64歲的管碧玲,光是立委資立就長達15年,是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接下來的政治之路,是否會她發跡的高雄再度緊密關聯?

(民視新聞/陳凱茂、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能否成功? 管碧玲:沒有終止的理由,是高雄人的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