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檢警查獲選舉賭盤 通訊軟體招募賭客

台北市刑大查獲一個運動賭盤,趁總統大選加碼經營總統賭盤,警方覺得賭盤業者很面熟,一查才知道他是個賭博慣犯,剛轉移陣地到內湖設機房,才經營一個月就被警方查獲。

更多新聞: 怕!賭客聚賭驚聞有人來自中國...瞬間搶光警局口罩

網路簽賭機房工作人員出現在樓梯間,準備開門進屋,埋伏在一旁的便衣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刻衝上前。

工作人員反應不及,警方就已經搶先進門,當場查扣電腦、手機、帳冊、會員名冊等證物。大選在即,警方追查選舉賭盤,追出了網路簽賭機房,嫌犯才剛轉移陣地搬到內湖,經營一個月就被警方盯上。

警方查出,網路簽賭犯罪集團分工細膩,有人身兼客服跟組頭,有人負責會計,還有車手負責領錢,警方一舉逮捕7人。其中一名28歲劉姓男子是賭博慣犯,加碼經營選舉賭盤,透過臉書、通訊軟體招募賭客,蔡韓宋總統選舉賭盤,單注下注最少1萬元。

透過網路私訊聊天,進一步篩選賭客下注總統賭盤,短短一個月,警方查到的帳戶流動金額就超過120萬,嫌犯想靠賭博牟利,牽扯上大選,除了賭博罪,又多一條違反選罷法,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以「青菜」和「魚」下注 警破北台灣最大地下選舉賭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