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菜」和「魚」下注  警破北台灣最大地下選舉賭盤

中壢警方接續上個月19日偵破選舉賭盤的線索,8天破獲18處以「青菜」和「魚」代表下注對象蔡英文、韓國瑜的地下賭盤集團,不只逮捕18人,搜出高達兩億五百萬元的賭金,還發現有專門開設給外籍移工下注的簽賭站。

更多新聞: 北市檢警查獲選舉賭盤 通訊軟體招募賭客

員警帶出一整排的賭客,依序從警局走出並送上警車。桃園警方從去年底破獲的地下簽賭集團中,找到線索。這個月8日晚上,派出80名警力夥同移民署專勤隊兵分多路,偵破地下賭盤的另外18處支線。

在這18個簽賭站中,警方總共搜出高達兩億五百萬元的賭金,還有17支手機、11台傳真機、2本帳單等多項證物,用「魚」和「青菜」分別作為韓國瑜、蔡英文的代號,以LINE和傳真機供賭客們簽賭下注。連外籍移工都加入總統大選賭局,專門為外籍移工開設的簽賭站,短短2個月就匯集了460萬元。

選前賭盤大開,介入選情,警方加強查緝,力求淨化選前治安。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務除三害:賄選、賭盤、假訊息 中選會呼籲選民不要傳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