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替劉世芳加油 劉世芳:黃昭順做太久了該休息一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9)日南下回到他的老故鄉高雄,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加油打氣,他特別感謝在他之前選市長最激烈、最困難的時候,劉世芳都不曾離開,今日他也替她加油打氣,希望能在選舉有好成績。

陳其邁表示:「世芳委員在我選市長最困難的時候出任委員,特別要感謝她,不管是各種改革,她都在,也是國會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也說,建設不分藍綠,選舉到最後也不該被這些抹黑手法影響,「但我個人對於抹黑手段滿不以為然的。」

對於今天早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共諜案,陳其邁說,法務部已經證實,希望能提供王立強被威脅的證據。另外這也涉及到國家安全,這個要留給相關單位處理比較洽當。

劉世芳則說,很感謝陳其邁特地幫她加油,他也很了解高雄的建設,「不過對比我的對手黃昭順,已經做了38年,卻一點都不清楚高雄有什麼需要發展的,也不清楚有什麼建設,我想她真的要休息一下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