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宋就是投蔡?宋楚瑜嗆趙少康「假民調」故技重施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晚出席韓國瑜凱道造勢,向知識藍、經濟藍喊話,表示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這一席話引發宋楚瑜不滿,宋楚瑜今天氣得怒罵,趙少康在2000年就曾做過假民調,現在居然又要故技重施,更嗆國民黨會推派韓國瑜出來,不是韓國瑜有能力,而是因為派系惡鬥。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防疫表現佳!蔡英文政府滿意度飆71.5%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展開車隊掃街,催選票,但前一晚趙少康說「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可讓宋楚瑜的好心情全沒了。

宋楚瑜批評:「2000年的時候就是趙少康,跟他的好朋友叫做丁庭宇,做假民調來呼攏所有的這些國民黨的支持群要棄誰保誰,今天又故技重施,又開始講這個話。」

宋楚瑜砲火全開,對國民黨的不滿,一口氣宣洩出來,宋楚瑜更怒嗆,藍營會推派韓國瑜出來參選,是因為國民黨已淪為派系惡鬥。

宋楚瑜說:「我很同情韓國瑜,他就是被國民黨這些派系高層,當作魁儡在那邊耍,他原來會要去選總統嗎,不就是國民黨在那邊內鬥,把他拱出來的,他有這個能力嗎。」

進入選前最後衝刺,宋楚瑜下重話,要選民睜大眼,投給有能力的人,身為親民黨大老的宋楚瑜,當然也不忘替自家人拉抬聲勢。

新北第八選區競爭激烈,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對上藍綠兩大戰將,國民黨邱烽堯,和民進黨江永昌,各候選人卯足勁,深入中和街頭巷尾拜票,爭取最後勝利!

(民視新聞/李雯珂、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無須戴口罩?王又正發言遭網友怒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