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節登場!松花江聯合婚禮熱鬧繽紛

中國東北哈爾濱一年一度的冰雪節已經登場了。這項活動舉辦至今已經36年了。五彩繽紛的燈光秀和大型冰雕比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今年還在松花江畔舉行聯合婚禮,非常熱鬧。

更多新聞: 哈爾濱疫情失控? 兩家醫院爆院內感染

一年一度的中國哈爾濱冰雪節,以絢爛的煙火和五彩繽紛的燈光秀拉開序幕。這項活動在1985年首度舉辦,至今走入第36個年頭,知名度越來越高。雖然氣溫很低,但遊客興緻高昂。

哈爾濱冰雪節中,其中一項重頭戲就是冰雕比賽。來自世界各國的60多名好手齊聚一堂,大顯身手,必須在短短三天完成作品。美國參賽者表示,隨著技術進步,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了。

松花江畔的冰雪步道瀰漫著浪漫的氣氛,雖然戶外溫度只有攝氏零下10度,但低溫擋不住甜蜜與歡樂,有43對新人參加這屆聯合婚禮。其中一對其實結婚15年了,特別受邀來參加這個活動。2020年哈爾濱冰雪節一直進行到2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婚禮!兩百萬噴射艇化身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