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起大早投票 稱平常心:結果交給花蓮人決定

花蓮區域立委只有一席,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脫黨以無黨籍身分加入選戰,不僅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還想扳倒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讓花蓮形成三腳督局面!投票日天氣好,三組候選人都早起投票,等下午的好結果。

更多新聞: 花蓮立委變天 蕭美琴7575票惜敗傅崐萁

穿著桃紅色戰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一大早帶著投票三寶,自己到投票所投票,蕭美琴表示「我覺得該努力的,也都做了一個最好的努力,一切就交給花蓮人決定」。

雖然嘴上說已經做最大努力,一切交給花蓮人決定,但臉上看的出來有些緊張,似乎沒有睡飽。蕭美琴也坦言「本來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天還沒亮就醒了,就開始洗衣服、打掃,很多事情累積到現在,我們就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利,投出我們自己覺得最好的一個候選人,自己就平常心看待」。

平常心看待選戰,花蓮立委三搶一,競爭激烈,另外兩位候選人也起個大早去投票。黃啟嘉表示「我第一次當政治人物,所以我想我第一個先來適應適應,跟大家面對,對我而言的話,也沒有所謂的緊張不緊張,就是平常心」。

傅崐萁則說,「花蓮鄉親要做一個關鍵,而且神聖的決定,這關係到花蓮的百年建設,能不能讓整個後山翻轉,能夠花蓮的交通四通八達,而不再當偏遠地區」。

投票日好天氣,花蓮各地投開票所人潮滿滿滿,花蓮三腳督大戰到底誰能勝出,晚上見真章。

(民視新聞/趙永博、葉郁甫、宋弘麟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不捨蕭美琴敗選 鄉親於臉書30分鐘湧進破5千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