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慘輸260萬票!韓家軍選立委潰不成軍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投票上慘敗,而之前靠著「韓流」,想乘勢打一波立委選戰的選將們,也潰不成軍,包括中和邱烽堯、板橋柯志恩、雲林張嘉郡等都落選,高雄8席更是全軍覆沒,完全不給韓國瑜面子,少數守下的韓家軍,是現任的許淑華、陳玉珍,還有傅崐萁。

更多新聞: 韓國瑜總統夢碎!國民黨面臨「三殺危機」

總部氣氛低迷,投開票日這晚,韓國瑜過去的大本營,新北市中和,他大力輔選的正牌韓家軍邱烽堯,沒辦法當選固守這一席藍營重鎮,一起被退潮的韓流淹沒。

桃園立委落選人陳學聖也指出,「我們的選票得票結構的比例,跟韓國瑜的得票結構比例非常接近,一直堅定的相信,韓國瑜會給我們中華民國帶來希望,可是選舉的結果不如人意。」

雲林立委落選人張嘉郡則說:「跟我的支持者們說聲抱歉,辜負了你們的支持,辜負了你們跟我一起努力。」

韓家軍的全面潰敗,連同影響的,還有讓韓國瑜當上北農總經理的雲林張家班,張嘉郡落敗,其實從北到南,緊貼著韓國瑜的韓家軍,敗的多、贏的少,新北的邱烽堯、柯志恩、北市孫大千、桃園陳學聖,北部通通中箭落馬。

往中南部走,台中林佳新、雲林張嘉郡,還有高雄的陳麗娜跟陳美雅,高雄8席全軍覆沒,少數能守下的,是原本就藍營票倉或現任立委,南投許淑華、花蓮傅崐萁、金門陳玉珍,勉強幫「挺韓派」,留下一點面子。

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則說:「大家對他的厭惡感太高了啦,他就是喜好度跟厭惡度都非常高,中間都沒有,任何選舉如果沒有中間選民,你就很難獲勝。」

韓流大起大落,韓國瑜和韓家軍的潰敗,連帶影響立委席次,看得出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

(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選輸國際記者會就取消?韓國瑜放鳥外媒 網笑: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