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輸國際記者會就取消?韓國瑜放鳥外媒 網笑:始終如一
圖片截自打馬悍將粉專

2020大選11日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台灣史上最高票壓倒性獲勝,成功連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晚間9點左右現身競選總部,公開宣布敗選,之後取消國際記者會,讓記者會現場外媒錯愕。

更多新聞: 為何取消國際記者會去吃汕頭火鍋?韓國瑜回應了

昨日總統大選4點起開票,韓國瑜票數一路持續落後,直到最後以552萬票左右,狂輸蔡英文264萬多票。韓粉在競總看開票,越接近結果出爐,情緒就越激動,更有韓粉落淚、痛哭,甚至一度衝進競總大罵。而韓國瑜則特意避開媒體,低調進入競總。

就在晚間9點,韓國瑜公開對外宣布敗選,並發表敗選感言,原本預計接著召開的國際記者會卻在敗選後宣布取消,僅由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到場致意,上百守在國際記者會現場的外媒,等同遭韓國瑜放鳥。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正常發揮」「可以,這很韓總機」「笑死,不敢嗆外媒乾脆取消」「這很韓國瑜」「韓導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出征總統大選慘敗!美國學者:韓是不對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