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雲林人毫不留情面 用「選票」狠甩韓國瑜夫婦巴掌
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數月來追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家族「非法佔用國有地」一事,儘管韓國瑜夫婦對此始終「已讀不回」,但都為總統大選投下一顆震撼彈。身為李佳芬的家鄉雲林縣,也在此風暴下用「選票」狠甩韓國瑜夫婦巴掌,多達6成雲林縣選民「挺蔡反韓」。

更多新聞: 「女婿牌」沒用?蔡英文雲林大贏韓國瑜10萬多票

黃國昌連月來踢爆韓國瑜夫婦聯手違法佔有國有土地經營砂石業謀取私利,後來還將「圈地」改申請為國有土地開發計畫,試圖在2005年轉回農牧用地籌設休閒農場,這五年來違法佔有國有土地一事,也都被國有財產署證實「真有此事」。

韓國瑜夫婦對此始終「已讀不回」,還搬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來擋子彈,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國昌,為救時代力量的聲量不斷抹黑、散布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還說他講話越來越不入流,「相當可悲」。

圖片擷取自中選會。

這個風暴持續籠罩李佳芬家鄉「雲林縣」,特別在此次總統大選,雲林縣民似乎「看清韓國瑜夫婦倆」,用一張張選票狠甩韓國瑜巴掌,僅有3成選民高喊「挺韓」,反倒是蔡英文以24萬比13萬票,拿下超過6成得票率,這也讓韓國瑜夫婦顏面盡失。

至於,違法佔有國有土地接下來如何上演?可能就得交由韓國瑜夫婦倆如何誠實面對雲林縣選民,以及司法單位如何從「現有證據」揭露韓國瑜夫婦倆的真面目。

(民視新聞網/葉建宏 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民進黨立委衛冕勝!守住濁水溪以南關鍵兩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