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牌」沒用?蔡英文雲林大贏韓國瑜10萬多票

這次總統立委選舉,雲林女婿韓國瑜在岳家大輸蔡英文10萬多票,就連有姑姑張麗善的執政優勢,當靠山的張嘉郡,也挑戰立委失利,外界說這是張家派系的挫敗,但張麗善認為這無關地方派系,而是全國大海嘯,無法抵擋;蘇治芬則說,韓國瑜根本沒嘉惠雲林,會輸早在預料之內。

更多新聞: 不敗女王蘇治芬力抗張嘉郡!守住雲林海線席次

戴上高帽,雲林縣長張麗善下廚做年菜,順便推銷農特產,但鎂光燈依舊聚焦兩天前的選戰,因為姪女張嘉郡跟副縣長謝淑亞雙雙出師敗陣,張家依舊無法成功翻轉雲林兩席國會的綠色板塊。

張麗善否任派系說,「我想這跟地方派系完全無關,現在已經沒有所謂什麼派系了,這是一個大海浪跟大海嘯,全國都一樣。」

張麗善用災難形容投票結果,否認派系介入選舉,但雲林張家班不只立委雙輸,打出雲林女婿牌的韓國瑜,雲林拿的選票也大輸蔡英文10多萬票,妻子李佳芬娘家所在的西螺鎮也不給面子,蔡韓票數差距將近1萬票。

蘇治芬說,「我本來就預期韓國瑜的票在雲林縣不可能會多,因為老百姓還是要感受得到,政治人物你跟他們的親近,過去他當北農總經理,我們也知道是拜張榮味之賜,但問題是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時,其實並沒有嘉惠農民。」

韓國瑜不只岳家失守,韓家軍除了南投許淑華外幾乎全軍覆沒。對此,韓國瑜表示,「真的我心裡面也是非常難過,我希望他們不要太沮喪,把份內工作做好,有承諾選民的即使落選了,也能夠盡量的去做就是如此。」

只能說韓流光環不在,從娘家幾乎一路輸到全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雲林人毫不留情面 用「選票」狠甩韓國瑜夫婦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