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高虹安退出民眾黨?郭辦斥:子虛烏有

2020大選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領郭家軍征戰立委席次,不僅關鍵「土城三峽」選區的李縉穎敬陪末座,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宣明智、劉宥彤和蔡沁瑜全數落馬,只有民眾黨不分區高虹安順利進國會;郭家軍幾乎全軍覆沒,傳出郭台銘因此震怒,甚至要高虹安退出民眾黨,但郭辦澄清子虛烏有。

更多新聞: 高虹安助理曾是「台大十三妹」之一!本尊現身笑稱:已是老妹

高舉雙手不斷向路人拜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前天天往土城三峽選區助選;最後選情出爐,子弟兵李縉穎票數卻吊車尾,連宣布敗選這一刻都刻意神隱。

關鍵性指標席次沒能拿下,連親民黨不分區宣明智、劉宥彤和蔡沁瑜也全數落馬,只剩民眾黨不分區高虹安順利進軍國會,堪稱「郭家軍」全軍覆沒,外傳郭台銘還因此震怒,加上選前和柯文哲決裂,即便進入國會,也沒法執行郭的意志,要求高虹安「裸退」。

高虹安跳出來駁斥,郭台銘在臉書PO文,1月11日完成民主選舉,「結果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我們擁有共同驕傲,就是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用選票表達意見,而政治人物也都必須在選票前謙虛。我個人沒有得失,站在福國利民的立場上,樂意與新國會中肩負台灣未來政策走向的立委接觸」,看似預留伏筆。

該繼續埋鍋造飯,還是揮一揮衣袖離開,郭台銘的下一局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董最美幕僚!高虹安學霸 唱歌、運動樣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