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剛奪下今年首冠 羽球球王桃田賢斗車禍受傷
世界羽球球王桃田賢斗

世界羽球球王桃田賢斗,在今年第一場大賽馬來西亞大師賽奪下男單冠軍,被視為奧運年的好采頭,沒想到卻在13日凌晨前往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駕車的司機不幸去世,日本羽球協會表示桃田全身碰撞瘀傷,且顎部、唇部及眉間裂傷,並沒有骨折。

更多新聞: 羽球/桃田賢斗遇車禍 奧運路一波三折

才剛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奪下今年首冠,世界羽球球王桃田賢斗就傳出車禍消息。根據外電報導,他在13日凌晨前往機場途中遭遇事故。

白色廂型車撞上前方大卡車,整個車頭壓扁變形,這起在馬來西亞高速公路上發生的車禍,車上載的正是桃田賢斗。

被夾在駕駛座上的司機確定身亡,桃田與其他三名乘客,包含了日本隊女單教練、物理治療師以及BWF的英國籍技術委員,則是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馬來西亞羽協秘書長吳志強:「桃田的狀況穩定,有謠傳他骨折的消息,這些不是真的,不過他需要接受醫生治療。」

一度有消息傳出,當地警方指稱,桃田賢斗的鼻樑骨折,不過馬來西亞羽協秘書長澄清非事實。日本羽協確認後也正示發表訊息,桃田是顎部、唇部以及眉間裂傷,並有全身碰撞的淤傷,可以對話也能自行行走,同時羽協也公告他因為下肢發炎,將會缺席14日開始的印尼大師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年終賽/不敵球王桃田賢斗 王子維四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