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選戰後第一個上班日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市議員陳致中表示,市長韓國瑜今天回到市府上班,期待他應該真摯地專心市政,並對市民負責。
陳致中也指出,韓國瑜對市政的荒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實際上在參選總統以前就已經開啟「選戰模式」,呼籲韓國瑜應要痛定思痛。
同時陳致中也說,希望韓國瑜能為過去一年多對市政的荒廢向市民道歉。也提醒韓國瑜,不要認為罷免的呼聲是純然負面存在,應要擁抱這些反對意見,因為這些意見都是為了高雄好,也都是眾人的鞭策。
最後,陳致中則表示,韓國瑜第一次欺騙人民時是選市長的後,第二次則是選總統,如今回來繼續市長工作希望不會是第三次欺騙。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回高雄了!國民黨議員:別選黨主席否則罷韓更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