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曾仁和找回手感!澳職先發3局展強大壓制力
資料畫面

2019球季對於台灣投手曾仁和來說是一個大低潮,先被小熊釋出,轉戰遊騎兵也沒有表現。但他年初加盟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先在國內練習賽飆出時速154公里,創下生涯新高,昨天在奧職初登板,繳出3局4K無安打無失分的成績,似乎已逐漸找回手感。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升上大聯盟 曾仁和遭小熊指定轉讓

大角度滑球球誘使打者揮棒落空,土虱曾仁和在澳洲職棒初登場,面對雪梨藍襪隊,變化球在決勝關頭展現威力,加上直球速度最快達到150公里,成功壓制打者。

曾仁和自立自強,他奧克蘭喙頭蜥隊的隊友們,守備也很幫忙,兩次擋下可能穿出內野的強勁擊球,總計曾仁和主投三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無四死,無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在澳職初登本就拿下好彩頭。

25歲的曾仁和,去年球季碰上生涯最大低潮,先被小熊隊釋出,再轉戰遊騎兵,2019年在短期1A和新人聯盟僅出賽兩場,0.1局就出現3次保送失5分,這位昔日的超級新秀,正逢棒球生涯最大危機。

在澳職初登板有好表現,期盼土虱能重新出發找回自信,如果能回到2017年小熊農場最佳投手的身手,不但為下個球季尋找落腳處增添籌碼,或許還能成為台灣隊,在六搶一奧運資格賽的投手戰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強賽在即!曾仁和、王維中談中南美球員對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