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搶一進軍東奧最後機會!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表態願效力

這個周末台中有一場棒球嘉年華,特別邀請王維中、曾仁和跟宋文華,三位旅美球星返台共襄盛舉。活動前一天,三位球星先跟台中在地小球員相見歡,三人也都異口同聲表示,如果情況允許,明年4月的六搶一資格賽願意效力中華隊。

更多新聞: 快訊/選秀大咖來了 王維中宣布投入中職選秀

專業指導投球,一出手果然不同,棒球九宮格前三位大哥哥,全都是小球員心目中的偶像。

帥氣左投王維中,帶著學弟曾仁和、宋文華,三位旅美投手受邀參與23日在台中市舉辦的棒球嘉年華,活動前一天,先跟在地少棒小球員相見歡。媽媽市長盧秀燕特別準備台中名產,珍珠奶茶跟三明治,一解旅外打球的鄉愁,倒是面對小朋友的提問,讓大哥哥招架不了。

12強賽,中華隊無緣取得東奧門票,只能寄望明年六搶一資格賽,三位旅外球星都表達願意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力。

三位旅美球星,還抽空到台中二中、逢甲大學棒球隊,充當客座指導教練,不藏私的傳授投球技巧,球員粉絲能近距離跟偶像互動,直呼賺到了。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曾仁和找回手感!澳職先發3局展強大壓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