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應援曲英文版公布!《Paprika》上線短短兩天破百萬點擊

2020東京奧運最重要的主場館,上周末正式落成亮相,這個星期日本放送協會NHK則是公布了東京奧運比賽的應援曲,也就是加油歌,這首名叫《Paprika紅辣椒》的英文版,在YouTube上才短短兩天就已經突破百萬點擊,相當受到歡迎。

更多新聞: 奧運馬拉松移師札幌 拍板大通公園開跑

日本放送協會NHK打造的英文版東京奧運應援曲,找來五位以英語為母語的小朋友一起合作,要把這首歌傳唱到全世界。

這首名為《Paprika》,也就是《紅辣椒》的應援曲,英文版推出才短短兩天,YouTube點擊率就突破100萬,日文版則是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推出,同樣選在1日公開官方MV。

NHK選拔出五名小學生,組成「Foorin」風鈴樂團演唱應援曲,再加上10名身障病童一起拍攝MV。先前釋出的舞蹈版MV已經破億點擊,NHK也在各大節目強力放送,在日本掀起了「紅甜椒熱潮」。而兩個團體也預計將在年底的紅白歌合戰登場,希望在東京奧運之前繼續「洗腦」觀眾。

這首歌會大受好評,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找來知名創作歌手米津玄師擔任製作人,他希望這首歌能成為孩子們,充滿朝氣活下去的精神糧食。本人也在今年8月翻唱,讓《Paprika》成為不只小孩喜歡,大人也朗朗上口的應援神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東奧主場館完工!耗資千億創日本造價最高體育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