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祖墳龍柏被砍斷 民俗專家:影響風水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打了漂亮的一仗,但這兩天卻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屏東的祖墳遭到有心人士破壞,砍了好幾顆墓地週邊的龍柏,是為了變賣還是企圖破壞風水,警方還在調查,但民俗專家認為,這樣的舉動恐怕會影響蘇家運勢跟蘇貞昌未來執政。

更多新聞: 蘇內閣目前全數留任!微調成員有保留空間

來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祖墳旁,不見綠油油的龍柏,因為龍柏被砍斷了。難道是不滿大選結果,才對祖墳附近的龍柏樹下毒手?

附近龍柏不只整根被砍掉,也有被歹徒修剪完旁邊樹枝,準備下手的樹,不少樹幹上都傷痕累累,其實在旁邊的墓碑上,都能看到蘇貞昌家人的名字,這樣故意砍樹,民俗專家認為,的確會影響風水。

但蘇貞昌祖墳其實並不是第一次被破壞,墓地還曾被丟碎石,2011年時就有六棵龍柏被盜,就怕是有心人士企圖影響蘇家運氣。

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蘇貞昌)他爸爸跟他媽媽的祖墳,過去在這裡就被丟石頭,龍柏被砍,風水影響到,整個行政院長蘇貞昌未來七年的行運,面臨就是會內憂外患。」

到底歹徒砍樹的目的,是看上龍柏經濟價值想變賣作藝術品,抑或是企圖影響蘇家風水?警方還得繼續調查。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休假返鄉找祖墳遷葬 男子意外猝死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