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剪破衣服退錢 女店長PO網抱怨

台南市一家服裝店店長,不滿客人買完衣服,半個多月後竟然藉故打電話來要求退貨,後來又過了快1個月,才拿著顯然是被刻意剪破的商品,還有大隊人馬助陣來退錢,老闆娘為了息事寧人退款,但店長不甘心將過程PO上網,提醒同行多注意。

更多新聞: 女子給海鮮吃到飽負評 竟遭店家友人PO吃相照罵奧客

顧客買了幾個月,卻拿回來退貨的衣服,很明顯的幾處破損,看起來都像是被刻意剪破,當天顧客帶了一車子人到店內退貨,經手的老闆娘為了息事寧人,答應退錢,不過女店長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怒控辛苦賺錢竟得遭人如此糟蹋侮辱,消息一出也的確得到同行不少同情,紛紛無奈表示,奧客真的是被寵出來的。

其他服飾業者表示,「店家把客人給寵壞,基本上就是儘量不要做,這類的客人,因為大家都是出來討飯吃的,人與人之間沒必要逼到這種程度。」

女店長網路上PO文,說顧客先是控訴衣服染髒了包包,後來又大隊人馬帶著破損的衣服來要求退錢,台灣人欺負台灣人,實在沒水準,對此消保官強調,店家有提供無瑕疵商品責任,但要是顧客故意損壞商品,也有詐欺和毀損刑責。

台南市消保官楊璿圓表示,「惡意或者是透過加工,然後去訛詐業者,這樣可能會有,觸犯刑法詐欺等刑責問題。」

由於店家目前並未向消保單位提出申訴,事件目前也沒有雙方的正式說辭。但就店家陳訴內容恐怕已涉及刑責,可依法提告處理。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鑽漏洞躲繳費 奧客手法百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