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年輕人!悠遊卡搭懷舊風 老品牌創新思維

造型悠遊卡,吹起懷舊風!前陣子國民零嘴乖乖,推出綠版迷你悠遊卡,掀起民眾搶購,現在就連在台成立一甲子,以味精起家的味王,也趁勢搶搭懷舊風,推立體味精造型,希望成功抓住年輕人的目光。

更多新聞: 台日新火花!niko and ... x王子麵 聯名產品超吸睛

阿嬤煮菜常用的老牌味精,居然從大包裝搖身變成迷你版,但這可不能拿來煮飯。

是貨真價實的造型悠遊卡,就連知名泡麵,也都趕搭風潮。搖一搖,還有泡麵聲,按壓還有麵體觸感,超級真實。

想接觸年輕人,不少老品牌開始發揮創意,像是國民零嘴乖乖,被日本人稱為台灣LV的茄芷袋,還有60年歷史的味王味精,都先後和悠遊卡公司合作,推懷舊風悠遊卡。

其實老牌食品廠味王在台成立一甲子,1959年做味精起家,1970年研發出第一包乾吃泡麵──王子麵,成為不少人的童年記憶,1975年做出醬油、紫菜湯、土豆麵筋等,與時俱進的食品廠,這回異業合作,要用悠遊卡帶給企業新氣象。

看準限時限量款,設計特別的悠遊卡,常讓民眾搶瘋,食品大廠搶搭風潮,就是要在年輕人的世界裡,擦亮自己的金字招牌。

(民視新聞/陳韻年、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PS4造型悠遊卡預購秒殺! 領貨排到明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