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洲春節市集攤位超熱門!逾3千民眾試手氣

有30年歷史的屏東潮州春節市集,攤位超搶手,之前位置最好的特區,一個攤位最高得標金超過20萬,創下史上最貴紀錄,今(15)日則是辦理一般攤位的抽籤,現場超過2千7百位民眾要來比手氣,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每個人都希望能順利抽到,才能在過年期間大賺一筆。

更多新聞: 1/16起開放換新鈔!紅色百元紙鈔最討喜

滿滿的人潮全擠在體育館內,現場的每一位民眾都很緊張,因為他們全是要來抽籤的。

抽中的民眾實在好開心,因為屏東潮州春節市集的攤位超搶手,市集分為特區攤位跟一般攤位,一般攤位有336個,現在卻有超過2千7百人要來拚運氣。

屏東潮州鎮公所主秘王建元表示:「2796人來這邊抽籤,那以中籤率的話非潮州區的部分,它有242個位置,所以中籤率只有百分之12,潮州區的部分總共有112個位置,供1040人去抽,所以中籤率大概是1成。」

每個人都想要在春節期間可以大賺新年財,也因此讓潮州市集的攤位如此搶手。

屏東潮州鎮公所主秘王建元說:「我們收據上有特別提到,如果因為轉售而產生的民、刑事責任,分別由持有人跟讓售人要負責,拿到這個權利好好的執行,不要再去轉售。」

潮州春節市集,從除夕開張,一路營業到初三,連續四天,24小時不打烊,馬拉松式擺攤,也難怪人人都想抽中大發過年財。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翁立友帶師妹逛春聯大街 盼鼠年桃花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