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友慶祝蔡英文連任!自掏腰包發250份「民主雞排」

又有雞排祭品文!但這次發雞排的不是名人,而是一名低調的屏東網友,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自掏腰包向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雞排店老闆,買了250份「民主雞排」發放,讓在地民眾開心搶號碼牌。

更多新聞: 館長雞排來了!高嘉瑜協助發送、加碼清唱《蘭花草》

高雄小港一家雞排攤,從中午12點多就出現排隊人潮,綿延數十公尺,原來通通都是為了拿雞排。

原來是一名住在屏東,總統蔡英文的支持者,開心歡慶蔡英文「凍蒜」,自掏一萬多元買250份雞發送,讓民眾笑稱是「民主雞排」。

號碼牌從兩點半開始發放,火速就拿光光,但要發完250份雞排工程相當浩大,因為雞排現炸最好吃,老闆只得不停的狂炸,一出爐就發送,才能讓民眾吃到熱呼呼的雞排。受到委託的陳老闆透露,不只提早開店,更三天前就開始備料。

金黃色雞排在熱鍋裡翻滾,讓外頭等待的民眾口水都快留下來,過往不少政治人物打賭都愛發「祭品文」,不是喝珍奶就發雞排,現在網友發雞排歡慶蔡英文連任,也讓賺到雞排的在地民眾超開心。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兌現承諾!首站蘆洲人潮塞爆領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