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雞排來了!高嘉瑜協助發送、加碼清唱《蘭花草》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9)日委請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高嘉瑜,在北市南港的福德宮,發送兩千份雞排,人潮擠爆不說,還有人早在4個多小時前就來排隊,不過今天還是沒能看到館長,但高嘉瑜很有誠意的清唱《蘭花草》。

更多新聞: 勝選高人氣!高嘉瑜發紅包排隊逾200公尺

金黃香酥雞排起鍋,排隊的民眾動起來,網紅館長陳之漢繼續兌現承諾發雞排,第二站來到北市南港的福德宮,一樣限量兩千份,民眾樓頂揪樓下,早早來卡位,排隊人龍一圈又一圈,公園走道完全被人潮塞滿,讓主辦單位不得不提前1小時發送。而最早的是這批學生早上9點多就來廟前報到。

雖然館長本人沒來,只有人形立牌供粉絲朝聖,不過等著一睹港湖女神的民眾,可就如願以償,選前直播同框,順利讓空軍極大化,高嘉瑜擔任這場雞排宴嘉賓,答謝群眾支持,更開直播,帶著螢幕前粉絲感受熱鬧氣氛。

高嘉瑜:「無魚蝦也好對不對,就是盡量啦,因為館長很忙嘛,那我們能夠幫忙我們也盡量幫忙,大家也是來分享喜悅,也很感謝館長是個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不過只幫忙發雞排,似乎滿足不了苦等已久的粉絲,高嘉瑜當場來一段不插電,清唱《蘭花草》。

勉強唱在KEY上,聽眾依舊捧場,對高嘉瑜高喊安可。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平民美食當前,加上高人氣網紅、民代加持,全部發送一空。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演唱會再等等!高嘉瑜先發「女神車輪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