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館長祭品文末班車 王定宇台南代發雞排

館長雞排全台六都巡迴發放,最後一站來到台南,由立委王定宇代發,2000份熱呼呼的雞排,號召台南人一起慶祝小英高票當選。南台灣今天好天氣,中午艷陽高照,就有人坐在板凳上苦苦等候2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 商機破200億!台灣雞排年產量4.4億片

長長的人龍,南台灣台南下午好天氣,年輕人還猛搖扇子,大家耐住性子等的就是這個。標榜厚厚的大大雞排熱油現炸,炸雞排的魅力凡人無法擋。

從立委王定宇手中接下熱呼呼的雞排,台南人終於搭上館長雞排末班車。大口一咬,吃進嘴裡的是對台灣民主政治的熱情。王定宇表示,「感佩有人說話是算話的,像館長這樣,二方面是高興台灣民主的洗禮,蔡英文能夠當選,守住台灣民主和主權,這樣意義比雞排本身更重要。」

現炸雞排香味四溢,2000份號碼牌不到1個小時就發完。長長的隊伍,從立委王定宇服務處繞進住宅區巷弄,下午1點多就有人頂著南台灣的大太陽來領雞排,一起慶祝總統蔡英文當選。

拿到雞排,再跟館長人形立牌合照,同時又讚賞說館長真的是重承諾,說到做到。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雞排來了!高雄場劉世芳助發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