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慶小英連任送817份雞排!林智堅加碼送青草茶

新竹市有一名賣雞排的業者,為了慶祝蔡英文總統以史上最高的817萬票連任成功,今天中午免費送出817份雞排。而市長林智堅得知後,日前不但化身一日店長,幫忙炸雞排,還加碼放送817杯的青草茶。

更多新聞: 針對年改、婚姻平權堅定改革 蔡英文總統重獲民意信任

超長的人龍從雞排店的門口,一直排到路口轉角。業者忙著發放號碼單,給隊伍中每一位民眾。

等待許久,終於拿到熱騰騰的雞排,在寒冷的冬天裡咬一口,超級滿足。搭配一口青草茶,雙重滋味的享受,讓民眾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直呼真的好爽。新竹市的東門街上,一名雞排店業者為了慶祝蔡英文總統,以史上最高的817萬票連任成功,特別在這個星期天的中午,與朋友一同送出817份的雞排和玉米筍。

而市長林智堅聽到這個消息,提前幾天來店禮一日店長,幫忙炸雞排,還加碼大放送817杯的青草茶回饋鄉親。

林智堅:「他這是一個心意啦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剛剛體驗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事情就是熟能生巧,就與我們做市政工作一樣,其實也是慢慢步上這個軌道。」

雞排大放送,與民同樂。市長除了感謝業者的情義相挺,也歡迎外地來的民眾,順道暢遊新竹,體驗在地風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也愛披薩!專訪放一邊「吃完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