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別亂發!嗆「蔡英文800萬票」請全台灣人 男子今請600份雞排

總統大選前一名何姓男子在臉書上發祭品文,揚言總統蔡英文只要得到800萬票,他就請全台人民吃雞排,但選後何男卻嚇得關閉臉書,因為換算雞排花費就要14多億,但仍遭網友起底,發現他竟然是警政署公務車駕駛。他最後發文道歉,並且在今天傍晚委託雞排店發放600份雞排。

更多新聞: 豬哥亮、藍正龍是常客!35年炸物店「肥豬的攤」必點豆乳雞

5點半還沒到、排隊人龍蔓延了數百公尺,大小朋友們引領期待,每個人衝著就是衝著免費雞排而來。

為了搶頭香有人還沒到中午就來排隊,回顧整起事件,何姓男子在總統大選前臉書發祭品文,撂話只要蔡英文得票超過800萬要請全台灣的人吃雞排,沒想到最後小英真的拿下817萬票。以全台灣約2387萬人,一塊雞排60元來算,等於要花14.2億元。事後這名網友嚇的一度關閉臉書,卻遭網友肉搜身分,才發現他竟然是警政署公務車駕駛。

似乎知道自己躲不掉,八天後何男發文道歉、強所作所為,造成自己和家人困擾,深感抱歉,也會反省,但雞排則改成只發600片,花4.2萬。雖然有人酸還欠2377萬9400片,但也有人讚賞他的勇氣。

雞排店老闆許先生表示,「大概三天前跟我聯絡的,想要回饋給網路的民眾,準備600份免費雞排在現場發放,他已經付一半的錢給我了。」

何先生委託通化街雞排店老闆幫忙發放600份的雞排。這次事件也讓人有所警惕,發祭品文前,還是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免得惹出笑話。

(民視新聞/羅翊菱、蔡明政、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他欠我雞排!鄭文燦致電蔡其昌追討:延賽要加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