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欠我雞排!鄭文燦致電蔡其昌追討:延賽要加利息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兩人在去年總冠軍賽互相嗆聲,說自己所在的城市會奪下總冠軍,最後鄭文燦贏了,蔡其昌要送200份的雞排,原定今年桃園首戰要到場發放給球迷,沒想到因為疫情影響而順延,昨天兩人視訊,鄭文燦開玩笑說要收雞排利息。

更多新聞: 加味?炸雞排前放「橡皮筋」做記號 民眾投訴「不衛生」

到底是誰讓桃園市長鄭文燦如此火大?即便市政已經忙到分身乏術,還是要親自打電話去討公道?

答案揭曉,原來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鄭文燦,兩人在去年中職總冠軍賽時互相嗆聲,所在縣市的球隊能夠奪得總冠軍。

輸掉賭注的蔡其昌,原定在今年桃園首戰要發放200份雞排給到場球迷享用,沒想到因為疫情來攪局,中職閉門開打,球迷只能在家看轉播,即便如此,鄭文燦仍要求蔡其昌疫情結束後雞排要加利息。

鄭文燦說,「等到正式開放觀眾進場的那一天,我會特別邀請蔡其昌副院長來桃園,而且一定會買在地的雞排發送給民眾,而且因為時間不知道多久要加計利息,他說利息不能太貴,所以我要請他發250份。」

網友看到這段討雞排影片,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想看棒球」,但也有網友關心鄭文燦的身體,特別提醒他「不要再吃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航空城徵收起跑 鄭文燦承諾履行居住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