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雞排妹零下8度曝雪乳泡溫泉 鄉民讚:傳說中的大冰奶
圖片擷取自鄭家純Instagram

「雞排妹」鄭家純最近拓展演藝事業版圖,前往日本發展,去年年底發行2020寫真年曆,其中一張溫泉照唯美又性感,廣受好評。近日鄭家純赴北海道錄外景節目,在社群平台再次釋出泡露天溫泉的美照,即便當時已經感冒,她仍敬業下水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 雞排妹上身全裸只綁緞帶 自創品牌不到24小時募資破800萬
鄭家純去年年底發行寫真年曆(圖片擷取自鄭家純Instagram

鄭家純在社群平台貼文透露,她在零下8度穿比基尼,於北海道的露天溫泉進行拍攝工作,「冷到差點往生」,鄭家純說她到日本的第一天其實就感冒了,她還是憑著毅力與成藥撐過三天。

(圖片擷取自鄭家純Instagram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除了雪景溫泉相輝映的美景,鄭家純在溫泉中只穿著比基尼,露出白嫩肌膚與深邃乳溝,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喊「我的女神」、「拍得好好」,也有網友說胸部看起來比之前更大,鄭家純也回覆:「冬天不需要節食運動,加上過年,自然吃胖了一點。」其他網友則開玩笑留言表示,真是「傳說中的大冰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雞排妹「1個月啪兩次」砲友現身?臉書爆:同住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