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獸柚子、館長、雞排妹都入列!網讚「歡樂無法黨」不分區超夢幻

近來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討論,就連一周前剛正式舉辦成立大會的「歡樂無法黨」,昨天晚間也公布13席名單。不只創黨大會的神秘嘉賓「雞排妹」,以專長食安列第三,還包括館長陳之漢,視網膜的愛犬「柚子」、呱吉的愛貓「寶寶」都入列,讓網友笑稱根本是夢幻隊。

更多新聞: 噴鼻血!雞排妹零下8度曝雪乳泡溫泉 鄉民讚:傳說中的大冰奶

千呼萬喚始出來,歡樂無法黨的不分區名單終於公布了。創黨成員「視網膜」和「志祺七七」,名列第13、12名,教育專業找來百萬訂閱的網紅「阿滴」,原住民代表則是「喬瑟夫」,甚至連「新住民」都有。

網紅「阿翰」扮演的越南阮月嬌,名列不分區第7名,獨特口音曾引起模仿風潮。砲轟時政猛烈的「館長」也榜上有名,排在第4,備註還寫國防專業,讓網友笑說真想看他進立院和吳斯懷對決。

呱吉也說,「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館長一介莽夫的感覺,但是實際上來講,我覺得論起愛國心跟武力,絕對屌打像國民黨吳斯懷這樣的退將,我覺得比他們更強很多」。

而以性感著稱的「雞排妹」鄭家純,專長標榜食安,本人也在臉書催票,要大家多多投票,做足效果。

但不只人類,名單亮點是這兩位。被奉為榮譽黨主席的柚子,是視網膜的愛犬,以護國神獸之姿排在不分區第1;黨主席呱吉的貓「寶寶」,則以動保專家身分排在第6名。

呱吉還透露,「全部都有溝通過,我們絕對不是被動式提名,因為我覺得被動式提名,是一個非常不好政治界傳統,我們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如果假設國民黨是50分的話,我們應該有120分左右的表現」。

相較各黨不分區名單,這份囊括各界專家,人類、動物通通照顧到的搞笑組合,反而被封為「名符其實跨越藍綠的夢幻名單」。

(民視新聞/李榮晋、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雞排妹選前力挺蔡英文 透露和韓粉爸爸「一年沒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