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雞排來了!高雄場劉世芳助發雞排

館長雞排全台六都巡迴發放,下午來到高雄由立委劉世芳代發,2000份熱呼呼的雞排,即使國中生沒有投票權,走過罷韓遊行,再次頭綁「光復高雄」的布條,跟同學一起來領雞排,大口吃雞排的同時,也上了一堂街頭民主教育。

更多新聞: 商機破200億!台灣雞排年產量4.4億片

立委劉世芳幫館長代發,雙手送出熱呼呼雞排的同時,不忘以身作則,提醒高雄人要有禮貌,謝謝履行承諾的館長。

劉世芳說:「這是館長,他說得到做得到,有承諾、有信用,如果一個非政治人物,做的事情跟他所承諾是一樣的話,我覺得是值得敬佩。」

瞧瞧這大排長龍的隊伍,從高捷二號出口排到民生路,再轉進新堀江玉竹商圈,長長人龍,至少排了將近500公尺。

民眾頂著大熱天排隊,有人7點就來報到,有人是全家出動,甚至有國中生頭綁「光復高雄」的布條來領雞排,原來他即使沒有投票權,也熱衷政治,參與罷韓行動。

這名國中生說:「就是代表慶祝我們有一個民主選舉是勝利的,過程是開放然後而且正當的,我們選出了對台灣好的總統,所以才會辦這個活動,就等很久了,謝謝館長,謝謝。」也有高雄市民說:「我們支持小英,所以很高興。」民眾大口吃雞排,不忘拍照打卡,跟館長分身,人形立牌合照。

直到下午3點多,背著館長旗幟的工作人員壓隊確認,2000份號碼牌全數發放完畢,即使現炸雞排供不應求,民眾依舊耐著性子等,就為了分享民主選舉的喜悅。

(民視新聞/黃美慧、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搭上館長祭品文末班車 王定宇台南代發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