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養老院婦人失蹤 隔天被發現溺斃在土城

新北市板橋一名住在養老院的老婦人,14日從養老院失蹤,一天後竟離奇出現在土城,一處大排水溝,不幸溺斃,只是失蹤地距離被發現的地點,相差10公里,為何會出現在人煙稀少的涵洞附近,家屬不解,由於死者生前未留遺書,警方初步懷疑是失足落水。

更多新聞: 兄妹檔三人溪邊玩水 小四弟弟落水溺斃

從養老院失蹤的老婦人,最後身影,出現在土城永寧路,地處偏僻的清潔隊停車場裡,只見她戴著帽子,杵著雨傘,一路路緩慢向前走,看起來並無異狀,最後消失在畫面裡,隔天一早,竟出現在清潔隊後方的大排水溝中。

老婦人雨傘和拖鞋,還留在地上,附近民眾發現有人倒臥水溝中,警消趕到現場,老婦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根據了解,死者原本該待在,板橋中山路一處養老院,卻在14日中午左右失蹤,找了一天沒找到人,15日上午8點,被人發現在土城,永寧路涵洞附近的大排水溝,兩地距離約十公里,究竟婦人為何出現在土城,親友也很納悶。

根據了解77歲的何姓老婦人,罹患失智症,被發現時沒有明顯外傷,全身物品都在,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身體似乎還很硬朗,為何從板橋出現在土城,最後離奇落水身亡,詳細走失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黃國誠、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因媽媽疏忽 兩幼童跌入魚塭 雙雙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