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檔三人溪邊玩水 小四弟弟落水溺斃

花蓮傳出一起溺水意外,三個就讀國小的兄妹檔,自行前往富里鄉鱉溪邊玩水。沒想到四年級的弟弟,不慎掉到水中,一旁小六的哥哥見狀,就跳下溪去救人,兩人雙雙溺水,11歲的姊姊則是對外求援。送醫後,小六的哥哥沒有大礙,不過弟弟沒那麼幸運,最終仍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民眾新月沙灘踏浪玩水 沙灘挖出一支手機

救護車在山林小路中,不斷趕路,因為民眾報案,有男童在溪流溺水。

只見男童一動也不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扛上擔架,火速送往醫院搶救。

意外發生在花蓮富里,三名家住在台東的兄妹,提前和家人回花蓮掃墓。沒想到三人跟阿嬤說去買糖果,卻再找了鄰居孩童,偷跑到溪旁玩水。沒想到10歲的弟弟不慎跌落水中,12歲的哥哥見狀,立刻跳下溪去救人,雙雙溺水。11歲的姊姊則嚇得趕緊向外求援。

花蓮富里分隊小隊長王春暉:「另外一名男童約12歲,意識比較清楚,隨後兩位都後送就醫。」

雖然哥哥沒有大礙,不過弟弟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事發的溪流看似平靜,但水深仍有2公尺。提醒民眾,戲水還是要待在有救生員的地方,以免一時的開心,變成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一家四口雙溪登山 女兒墜溪父救人卻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