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詐騙車手提領贓款 遭埋伏員警攔截逮捕

3名詐騙集團車手,16日開車要到台南新營的銀行提領贓款時,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立即當街攔車圍捕。原來這3名車手,3天前就先領過一次贓款,被害人報案,警方調閱銀行和路口監視器,已經鎖定他們,等到他們再度作案時一舉逮人。

更多新聞: 烏龍一場!深夜ATM重複領鉅款被當車手 警方改成護鈔勤務

警用機車插入一輛白色轎車前停下來,員警對著車內的人喊話,要他們下車,這時其他警網也已經趕快,一大群人把白色轎車圍圍包圍,車上3名男子只好下車,乖乖被壓制在地,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領了11萬後,準備要將錢交付上手。

這3名車手在這個月13日就先在新營一間郵局提款機,領走被害人15萬元台幣,隔了3天之後,再度現身領款,但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當街攔車逮人。

農曆春節即將到了,就怕詐騙集團趁機犯案,警方積極查緝詐欺車手,也呼籲民眾小心防範,若有大筆現金要領,也可申請警方護鈔,確保新春治安。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徵才真詐騙!警破「販賣存摺」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