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釀禍? 士林夜市店家煮珍珠驚傳火警

士林商圈今天(19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一間才剛開幕的鬆餅店,店員疑似在「煮珍珠」時離開一下,沒想到竟然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所幸消防人員在20分鐘內將火勢給撲滅,且無人員傷亡,只是不少周遭店家都受到波及。

更多新聞: 小年夜不平靜!樹林公寓火警 住戶倉皇逃命

陣陣黑煙不斷從屋中冒出、現場伸手不見五指,路過的民眾全都被眼前景象嚇傻、愣在原地。

週日下午2點多,士林夜市商圈發生火警意外,現場一度濃煙密布;起火點是一家日式鬆餅店,且前一天才剛開幕,沒想到隔天就驚傳失火。

回到事發現場,店家的鐵門和地板全被燒得焦黑。商圈內竄大火,就怕火勢燒到自家店,旁邊業者見狀、都紛紛出來幫忙滅火。

所幸事發時為下午時段,士林夜市人潮不算多,只有短暫波及到附近店家;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服務團隊主任剛好經過,立刻通報消防局,也協助疏散人潮,所幸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也無早成人員的傷亡。

只是起火戶是剛開始營運的商家,才開業就慘遭祝融,附近住戶商家也都受到波及,老闆後續還得面對賠償問題,恐怕這個年不是很好過。

(民視新聞網/林靜、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燒紙錢留心餘燼!台南三官透天疑金爐火星釀災 5口爬鄰居家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