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得票率第一!陳亭妃感恩音樂會  陳其邁、鄭文燦到場力挺

立法委員陳亭妃成功連任立委四連霸,不只是台南第一高票,還勇奪全國得票率第一名,周六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辦「感恩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到場力挺。

更多新聞: 鄭文燦化身主婚人 發糖為老鼠女兒尋新郎

立法委員陳亭妃舉辦「感恩音樂會」,一開場就親自上陣,帶來氣勢磅礡的擂戰鼓表演。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特別站台相挺,和陳亭妃合唱一曲「世界第一等」。陳其邁也提到「亭妃的得票率是全國第一名,蔡總統在台南的得票率也是全國第一名,所以我們台南人好厲害,我們高雄還有一些事要處理,所以我們高雄的事,我們會自己處理好」。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南下力挺,表示陳亭妃的高得票率,「代表在台南服務受到肯定,在台北國會表現受到肯定,所以我在選後的感謝音樂會特別來參加」。

台上還大合唱「朋友」,充滿溫馨感人的氣氛。陳亭妃也強調,獲得全國得票率第一名的殊榮,更深覺責任重大,自己會繼續衝、繼續拚。

整場音樂會也在一片歌聲中,成功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文燦視察口罩銷售 桃園6工廠全面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