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視察口罩銷售 桃園6工廠全面趕工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各地掀起口罩搶購潮。花蓮就有消保官突擊藥妝店,視察口罩販售的情況,不過架上的口罩幾乎都銷售一空。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也親自前往藥妝店家,了解口罩銷售的情形,他還表示,桃園有6家口罩工廠都在全面趕工,就是希望口罩能有充足供應。

更多新聞: 每2小時全面大消毒 鄭文燦視察美食廣場

手拿悠遊卡準備結帳,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上午來到連鎖藥妝店內與民眾一同排隊,買口罩也順便了解販售狀況。

買了一份口罩,鄭文燦還是不斷跟櫃檯人員詢問口罩銷售的細節。全台各地掀起的口罩搶購潮,桃園這家連鎖藥妝店一天只包好了300多份,但光是排隊民眾都快滿到店門口,銷售速度相當快。

不只桃園,花蓮也有消保官突擊藥妝店,想了解口罩販售的情況,但架上的口罩與消毒用品全早已被民眾一掃而空。有民眾大老遠跑了好幾家店,想買口罩卻都撲了空。

政府官員視察店家,就是希望穩住民心,也呼籲民眾口罩夠用就好,千萬不要囤積,留給有需要的人。

(民視新聞/周秉瑜、趙永博 桃園─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鄭文燦化身主婚人 發糖為老鼠女兒尋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