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口罩不夠 韓國瑜:已向中央反應求援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新春宮廟祈福,上午是來到路竹天后宮,受到民眾熱情迎接,還有小韓粉送信給他。韓國瑜祈求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同時也向鄉親報告高雄市口罩不夠的問題,已經向中央反應希望能夠獲得改善,同時市府也已經著手整理營區,準備一旦疫情大規模爆發,做為收治和隔離之用。

更多新聞: 罷韓來勢洶洶怕了?韓國瑜積極針對疫情提「四大紓困計畫」

民眾列隊歡迎,還有人高舉著新年祝福的手板,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年初七來到路竹天后宮參拜,祈求媽祖保佑。

原訂11點的行程延遲了一點,因為前一刻韓國瑜正在和行政院做視訊會議,報告疫情準備工作,韓國瑜特別針對口罩缺貨的問題,向中央求援。

高雄是全台唯一一個疫情一級開設的城市,市府也著手因應,萬一真的發生大規模傳染時該怎麼辦。

韓國瑜憂心疫情口罩不離身,卻擋不了支持者的熱情,有小粉絲主動送信要簽名,也有老人家半路攔截。合照沒問題,握手可不行,疫情當前,市長可得以身作則。

(民視新聞/鄭兆佐、陳芷萍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要蓋台版火神山?她痛批:學老共是瘋了還是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