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春節期間各項活動精彩

搶占年節出遊商機,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今年(2020年)春節初一到初五期間,有全台唯一的「菸田音樂會」、「彩繪燈籠步道」和環境劇場以及街頭藝人秀等春節限定節目。每天還提供限量免費祈福粄食、摸彩券和春聯好禮,吸引民眾走春。

更多新聞: 六堆300週年緬懷先賢 客委會舉行系列慶祝活動!

逗趣的宣傳片,預告求神問卜的民眾要注意,因為眾神全被吸引到了屏東六堆。

今年春節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也推出一系列的藝文活動,要吸引民眾年節期間到六堆走春。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說:「自然草園區有一個環境劇場,有我們最美的菸田音樂會,還有我們六堆傘架下,會有非常多的才華的演藝人員,跟大家一起互動。」

除了邀請民眾在優美的自然草園區裡,欣賞南臺灣交響樂團帶來的悠揚樂曲,還有全台唯一的菸田音樂會,將安排六堆客青新秀,唱出新一代客家音樂。

何金樑表示,「看戲、走動試試看您的好運氣,我們當然獎品非常的豐富,有智慧型手機,有很多的好獎品。」

另外也準備了豐富的摸彩禮品,要讓來訪的民眾,試試今年的好運氣。強調好玩、好看又好吃的六堆春節限定節目,邀請民眾體驗,結合文化、藝術和自然美景的春遊之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頭份餐廳以茶入菜 創新轉型吸引饕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