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電池行掛布條「庶民要求重新選舉」!店員回應了

台南一名電池行老闆,最近在自己十多家分店張掛紅布條,上頭寫著「庶民要求重新選舉」,引發許多人關注,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掀起熱議,老闆在臉書上澄清,希望台灣能選賢與能,但有議員認為,該接受全國人民投出來的決定。

更多新聞: 抓到了!首宗中國介入台灣選舉 北檢起訴7人

台南這家電池行,門口上掛的紅布條引人注目,仔細看,上頭寫著,「蔡英文史上最高817萬票,您相信嗎?」最後還寫了,「庶民要求,重新選舉」,不少客人和路過民眾看到引發熱議。

一名客人說,「尊重選舉結果。」有民眾表示,「現在庶民好像越來越多要求了。」另一名民眾則說,「要少數服從多數,現在就是選後了,一定要進行社會的裂痕的修補,不需要再去製造這些對立和衝突。」

實際來一趟台南電池行,老闆不在家,但店員卻很無奈,因為遇到各種不同政黨的支持者上門消費,各種情緒言語都必須忍受。

電池行店員表示,「有的人是用問的,有的人不客氣,都用嗆聲的,很難聽啊!叫你們老闆那個撤下來,我跟他說我哪有權利啊,你要找到老闆講,他(老闆)高興掛啊!我們又不能講什麼。」

畢竟只是店員,老闆有意要掛的布條也不能怎麼辦,而且,是十幾家分店通通都有掛紅布條。雖然老闆沒露臉,但台南電池粉絲專頁有澄清,說個人2020總統大選支持韓國瑜,是認為韓國瑜比較像清廉領袖的樣子,還說選賢與能,三位總統候選人裡面比較認同韓國瑜。

對此,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所以在這邊我們也尊重個人的立場,但我相信這次817萬票,是全國人民所做出來的決定,我相信這個是不容被質疑的。」

雖然說「重新選舉」是庶民的小小心願,但全國人民投出來的,畢竟差了近300萬票,重選真的不太可能,只能說懸掛紅布條引來正反兩面議論,恐怕只能當宣傳手法!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二階段連署初五起跑!韓粉號召5月上街頭挺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