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莎娃私密豪宅曝光 地下室驚見保齡球道

目前正在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Sharapova),亮麗的外型不用多說,而在私底下的她,生活也是非常有品味。莎娃在美國洛杉磯的豪宅曝光,裡面有許多藝術品,就像是一棟美術館,更特別的是裡面沒有網球場,而是有保齡球道。

更多新聞: 中悦建設大手筆下單 義大利精品廚具Armani/Dada走入豪宅

今年32歲的俄羅斯漂亮寶貝Sharapova,對外公開在美國洛杉磯的私密空間。這棟豪宅位於海灘附近,採取日式風格開放式建築,裡頭還有許多藝術品,儼然像是一棟客製化的美術館。

莎娃曾經是全球年收入最高的女性運動員,她注重生活品質,個人品味也是相當獨特。豪宅內基本的全開放式客廳、泳池、烤肉區,想得到的全部都有,但沒想到的是地下室居然暗藏玄機。

在家裡不打網球,改打保齡球,莎娃說這是因應房屋格局偏長,設計師想出的提案,她覺得非常新鮮,也成為跟朋友休閒娛樂的場地。

放假時最愛跟朋友相聚,Sharapova在鏡頭前大方公開自己的生活哲學。人生賺大錢不容易,但要活得有品味難度更高,莎娃兩者兼具,還有亮麗的外型,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最佳代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公布手機號碼 40小時內收2.2萬封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