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建設大手筆下單  義大利精品廚具Armani/Dada走入豪宅

台灣世界級防疫,在國際上備受矚目,就連義大利精品廚具,也看見台灣光芒,旗下瑪丹娜、鄔瑪舒曼都愛用的廚具品牌Armani/Dada,也正式走進台灣豪宅市場,也因為桃園起家的中悦建設打造全新豪宅建案中悦美樹花園,大手筆下單,讓台灣成為國際精品廚具第二大進口國。

更多新聞: 「漂亮寶貝」莎娃私密豪宅曝光 地下室驚見保齡球道

打開廚具,金色系的俐落時尚,內部採用黑色木紋,呈現多層次色彩,這裡還藏有小巧思,整排LED觸控燈,讓廚具也能變身服裝秀,這套廚具可大有來頭,它是風靡全球的精品廚具品牌Armani Dada,這回走進台灣豪宅建案,要給顧客頂級體驗。

大雅廚具品牌執行長張怡嘉指出,「因為它是全球限量100套,一年限量100套,所以它的廚具的特色就是純手工打造,我們希望說它可以呈現一種就是走在時尚的伸展台,能讓它這套廚具展現出不一樣的生活。

主打全球限量,每一套廚具成品都得經過設計師簽名認證才能出廠,中悦建設大手筆下單,讓台灣成為Armani Dada全球第二大的客戶,而且中悦豪宅建案「中悦美樹花園」重視品質,除了廚具要頂級,還有三大特色,包括世界級的黑松庭院,迎賓車道以老樹作為主軸,就連電梯也打造銅藝門面,氣派紋路襯托質感,游泳池還附有spa會館,提供頂級紓壓享受。

中悦建設業務部副理邱淳惠表示,「我們也想到說,客戶對建材的要求,還有配備的要求,品質也越來越高了,所以我們這一次特別引進義大利的精品廚具,我們也考量到現在不管是女主人或者是男主人,都喜歡自己在家裡自己做菜。」

北台灣豪宅建案「中悦美樹花園」搭上精品廚具品牌Armani/Dada,強強聯手,要做出口碑,更要把豪宅規格邁向更時尚、限量版的新里程。

(民視新聞/林苡婕、胡希哲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小錢就能住豪宅!度假豪宅出租網正夯